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玩具巨头美泰计划6.8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间消息,美国玩具生产商美泰公司(Mattel Inc.)本周一与私有公司Hit Entertainment的股东达成协议,以6.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所有权。

  Hit Entertainment是一家学前玩具生产商,旗下拥有Barney、Bob the Builder、Thomas &Friends等多个知名品牌。

  目前,Hit Entertainment的股东包括英国私募基金Apax Partners等多家公司。美泰公司在本周一发布的公告中表示,按照过去12个月Hit Entertainment的业绩计算,此次其支付的收购对价为Hit Entertainment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的9.5倍。美泰公司同时表示,Hit Entertainment的年营业收入为1.8亿美元左右。

  美泰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玩具生产商之一,该公司旗下拥有芭比娃娃、Fisher-Price、Hot Wheels等多个知名品牌。美泰公司表示,其将以现金加债务的方式来完成此次收购。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此次交易将在2012年第一季度完成。(瑥丼)

  本文提到的股票:$美泰玩具(M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