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材科技澄清落子天府新区相关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材科技(002080)10月24日晚间公告,近期有关媒体报道中材科技等上市公司与成都天府新区签署正式投资项目;中材科技投资4亿元建设年产35万只天然气新型高压气瓶生产线项目。

  中材科技澄清,10月21日公司参加了成都天府新区的招商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公司与新津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该协议主要内容为,新津县大力支持公司在新津地区的发展并创造条件,在新津县共同打造化工技术转化平台和产业基地,将在新津建设年产35万只高压复合材料天然气气瓶项目;新津为公司打造“西部基地”提供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政务服务和完善的配套设施;在协议原则下,由公司或所属企业与新津县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签订具体项目投资协议。目前,公司尚未与新津县正式签署具体项目投资协议。

  公司表示,为进一步提高公司主导产业规模,满足天然气气瓶的市场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拟选址成都投资建设“年产35万只天然气新型高压气瓶生产线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落实各方面建设条件,处于可行性研究论证阶段,项目总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确定。

  公司股票将于10月25日开市起复牌交易。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