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razilian Gold钻探到金品位达1.02克/吨的82米矿段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Brazilian Gold Corporation (TSXV:BGC) 很荣幸的公布巴西北部Tapajos地区Sao Jorge项目2011年钻探计划中另外6个钻孔的分析结果。此次钻探计划已完成75%,其中21个钻孔已完成,4个钻孔正在进行当中,8个钻孔仍需钻探,头7个钻孔的分析结果已在2011年1月18日和6月30日公布。此次钻探计划的结果加上历史钻孔的结果将用於最新的NI 43-101资源量评估当中,该评估预期将在年底之前完成。

  两点:

  -重要矿段包括金品位达1.02克/吨的82.0米矿段(SJD-094-11)、金品位达0.78克/吨的84.0米矿段(SJD-095-11)以及金品位达0.83克/吨的50.0米矿段(SJD-090-11)。

  -矿床东北部的SJD-095-11 和SJD-097-11至SJD-100-11钻孔内发现新的矿化区。

  -钻探计划继续在之前钻探的下倾和延走势方向发现宽泛的蚀变和黄金矿化带。

  -在附近矿床的勘探计划中发现了多个IP极化异常和一致的含金土壤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