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olden Share开始钻探Shebandowan并发现32米矿化带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0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Golden Share Mining Corporation (TSXV:GSH) 很荣幸的提供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北部Shebandowan黄金项目(SGP)的最新情况。

  该项目内的金刚石钻探计划已启动,第一个金刚石钻孔瞄准GSH-11-14堑沟内新发现的JF West区的延伸部份,该堑沟内发现了金品位达0.90克/吨的28米矿段(参见2011年9月19日新闻公告)。

  第一个钻孔位於矿化带内,且自钻孔顶部至底部深达42米处发现了32米长的矿化带。位於非常强烈的剪切火山岩内的矿化带显示出了由同等蚀变酸性浸出岩脉或岩床入侵的较强赤铁矿和碳酸盐蚀变现象。大量的石英-碳酸盐细脉与切断片理平行并可在其中观察得到。黄铁矿含量高达5%,并伴随有局部半块状的黄铁矿-黄铜矿细脉。磁铁矿也可在钻孔内观察的到。

  岩心已被记录且样品目前正在实验室内进行分析。矿化带的照片可在公司网站(http://www.goldenshare.ca)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