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紫鑫药业一字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停牌两个多月的紫鑫药业(002118,收盘价18.64元)昨日复牌,开盘即被钉死于跌停板上直至收盘,全天地量成交至收盘。重仓持有紫鑫药业的泰达宏利基金发布的最新估值调整公告已将紫鑫药业估值降至15.48元,较紫鑫药业停牌时的20.71元下调了近三个跌停板,亦即后期至少仍有两个跌停空间。

  昨日,紫鑫药业经过2个月的核查后进行信息披露,从自查结果看,紫鑫药业承认公司2010年第二、三大客户千草药业、正德药业,以及2011年重要客户通化鸿涛与上市公司存在巨额内部交易。但是,从此前紫鑫药业公布的三季报看,经营业绩远超市场预期。截至9月30日公司前三季度总共完成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59亿元,增长了153%。

  三季报亦显示,机构已经大批撤离,三季度期间,交通银行-泰达宏利持股数由433.79万股减至310.1万股,二季度新进的招商银行华富成长趋势、工商银行浦银安盛价值成长已经不在前十大流动股东行列,银河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的持股数由168.8万股减至51.31万股。

  一位不愿具名的分析师告诉记者,紫鑫药业继续跌停已是必然。首先是补跌的需求。同时机构撤退、股东数量剧增都是不好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