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公布数据:前三季度房屋销售面积创7年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上海市统计局2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上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1306.7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13.1%,月均销售面积出现了自2005年以来的最低值。

  前三季度,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比去年同期增长7.1%,分别比一季度和上半年回落4.1个和2.3个百分点。

  新开工面积保持2位数增长,竣工面积增速加快。前三季度,上海市商品房新开工面积比去年同期增长23.7%,已连续19个月保持2位数增长。前三季度,上海市商品房竣工面积比去年同期增长49.4%,比上半年加快27.4个百分点。

  商品住宅销售处在低位运行阶段。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在上海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中,商品住宅销售1062.58万平方米,下降14.9%。今年以来,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月均面积118万平方米,与以往年度相比处在低位运行阶段。

  房地产开发项目本年到位资金小幅增长。前三季度,上海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本年到位资金2499.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1%。其中自筹资金891.02亿元,增长15.5%。但受信贷规模收紧、商品房成交量下降和第二套住房贷款利率上浮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国内贷款591.48亿元,下降15.1%;个人按揭贷款150.5亿元,下降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