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克扣奶农事件追踪:雀巢称将设热线接受投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针对黑龙江双城市奶农反映双城雀巢公司克扣奶农等问题,雀巢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何彤24日称,公司已经注意到此事,并会与当地政府一起认真调查此事。

  24日,有消息报道称,雀巢集团旗下黑龙江双城雀巢公司多年来通过对奶秤做手脚,计数器“暗藏猫腻”等手段克扣奶农,并已成为“公开秘密”。

  对于上述消息,雀巢24日中午向记者简短回应称:我们会与当地政府一起,认真调查文中提到的事情,如果属实,会认真、及时给予解决。还强调:雀巢在双城20多年,为当地经济、奶农和社区做出了有目共睹的贡献。24日下午,何彤向记者表示,公司打算开通农民热线,奶农如有问题可以直接投诉,该热线正在建设,近期即可开通,欢迎社会各界对雀巢奶站进行监督。

  对于政府入股一事,何彤表示“这是历史遗留问题”,拒绝透露具体细节,并且强调,正因为这种合作关系,才使得双城雀巢一直发展得很好。对于“垄断”质疑,何彤称,这种说法根本不存在,双城市还有好几个其他奶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