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称会配合调查克扣奶农事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商报讯(记者 李冰)雀巢涉嫌与当地黑龙江省双城市政府合作垄断奶源,克扣奶农降低收购牛奶成本的消息,昨日引发了广泛关注。雀巢方面并未否认消息,称如果属实会配合调查。

  消息人士透露,双城市政府在双城雀巢公司拥有股份,前任市领导还是董事长。当地畜牧局称,双城曾与雀巢签订协议,不准双城再建其他乳品企业,而当地的鲜奶原则上必须交给雀巢。还有奶农爆料称,雀巢克扣奶农现象一直存在,平均一桶奶扣1公斤,有时候送一次奶要被扣3公斤。

  对此,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集团事务部公关经理何彤昨日回应称,雀巢会与当地政府一起认真调查消息中提到的事情,如果属实,会认真、及时给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