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胡晓辉:A股确认底部为时尚早 后市仍将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全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10月25日讯 大同证券(博客,微博)首席策略分析师胡晓辉周一在甘肃卫视《投资论道》节目中表示,A股确认底部还为时尚早,后市仍有震荡的过程。

  胡晓辉指出,周一的大幅反弹是破位之后的技术性反抽,目前定义为小级别的反弹。而底部的确认,需要时间和空间窗口都打开。目前初步判断这个月底时间窗口应该打开,下周末看空间窗口是否打开,如果两个都打开才是时间、空间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技术底。

  他表示,首先反弹要有空间,规模资金进场才会有上涨空间。从目前看空间窗口暂时定在2200点附近。"从时间上来看,5月份下跌到现在,趋势线始终没有大角度的张开,很难说市场见底。应该继续关注一下到周末或者下周初的时候,时间窗口能否出现。"胡晓辉称。

  对于银行股,胡晓辉认为主要看季报。他表示,二季度银行的不良贷款的增长率是去年二季度的40%,三季度可能比去年三季度增幅更加扩大,在这样条件下,银行股很难掀起大盘的反弹。即使反弹银行也不是龙头。(全景网/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