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城区发布十二五人口规划 鼓励实行弹性工作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记者从西城区了解到,《西城区“十二五”时期人口发展和计划生育事业规划》已经获得政府常委会通过。未来五年,西城区将以时间换空间,调整白天密度,同时将减少人口数量,控制人口增量。

  西城区人口计生委主任彭秀颖介绍,西城将“适度调控人口规模,引导人口合理分布”,率先试点打造“全时金融”的任务,在全时金融与财富管理领域大力创新,培育夜间高端就业,与世界城市的服务时间对接,以时间换空间,缓解空间有限问题。把人口放到整个社会服务和管理的大格局中,科学分析人口、交通、就业、产业等要素之间的互动关系,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记者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