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强势反弹 保险板块领涨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保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晓波10月24日,A股市场迎来强势反弹,保险板块更是上涨4.77%,位列板块涨幅榜第二。截至收盘,沪指涨53.06点,报2370.33点,涨幅2.29%;深成指涨260.41点,报9957.62点,涨幅2.69%。

  保险板块中,中国平安涨幅最大,上涨5.26%,收于36.84元。中国人寿和中国太保分别上涨4.16%和4.75%,报收于15.54元和18.74元。

  市场人士分析,转融通业务有望年内推出的消息促成了24日金融股的爆发。据介绍,预计12月上中旬,转融通试点业务可进入全网测试阶段,这将给市场带来新的交易方式和获利途径,对金融板块构成重大利好,有利于大盘的复苏。也有专家认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彭森日前关于今年后两个月CPI可以控制在5.0%以下的说法,使市场认为货币政策调控物价已经见效,因此,预期货币政策将不再继续收紧,进而促成了大盘的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