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财经:美股油价涨 欧债解决方案有实质进展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受公司利好业绩以及投资者预期欧盟将达成欧债解决方案的乐观情绪推动,24日纽约股市上涨,道琼斯指数收报11913.62点,涨幅为0.89%。

  国际油价24日上涨,纽约市场油价收报每桶91.27美元,涨幅为4.43%;伦敦北海布伦特油价收于每桶111.45美元,涨幅为1.70%。

  法国总理菲永说,欧债综合解决方案已取得实质进展。当天有消息说,欧洲金融稳定工具规模将扩充至1万亿欧元以上。

  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说,总统奥巴马将绕开不合作的国会,推出一些行政措施来刺激疲弱的经济。

  日本财务省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份贸易顺差额为3004亿日元(约合39亿美元),同比减少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