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地市场首只封闭债基顺利“转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10月25日电(记者 潘清)作为内地市场首只封闭式债券基金,富国天丰24日顺利完成向LOF的“转型”。数据显示,当天富国天丰小幅收跌0.1%,实现平稳过渡。

  成立于2008年10月24日的富国天丰,也是内地市场首只专注信用债市场的债券基金。这一产品过去三年取得27%的正收益,远高于同期债券基金约12%的平均回报水平。

  数据表明,凭借良好的业绩,富国天丰在二级市场上实现长期溢价,改变了封闭式基金普遍折价交易的市场形态。富国天丰也是业内唯一兑现“月月分红”的基金产品,封闭期间共实现分红31次,累计向投资者分红5.72亿元,每10份分红约2.86元。

  根据基金契约,富国天丰定于2011年10月24日结束三年封闭期,转为开放式上市交易基金。富国基金有关负责人表示,转为开放式基金后,富国天丰仍将遵循以信用债为主的投资策略,通过自下而上的个券分析把握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