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只封闭债基顺利转型LOF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内首只封闭式债券基金——富国天丰于昨日顺利转为开放式上市交易基金(LOF)。截至当日收盘,富国天丰小幅收跌0.1%,实现平稳过渡。成立于2008年10月24日的富国天丰为国内第一只封闭式债券基金,亦是首只专注信用债市场的债券基金。这一产品过去三年间取得了27%的正收益,被誉为史上最牛债券基金。与此相比较,同期债券基金的平均回报为12%左右。富国基金表示,转为开放式基金后,富国天丰仍将发挥原有优势,遵循以信用债为主的投资策略,通过自下而上的个股分析把握投资机会。与封闭管理相比,转型后的富国天丰将更为关注流动性管理,包括对杠杆比例的控制、类属资产配置、个股品种选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