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周再迎IPO洪峰 6家待挂牌6家发行8家将上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水电上周的上市波澜还未过去,本周市场又将迎来一个IPO洪峰周:6家新股待挂牌,6家新股待发行,另有8家公司将上会。

  记者统计发现,本周将有开能环保、宜昌交运、恒立油缸、金达威、和佳股份、金磊股份、紫光华宇6只新股等待上市,另有玉龙股份、龙生股份、仁智油服、成都路桥、梅安森、阳光电源6只新股排期发行,从周一到周四天天有新股发行。此外,发审委将在周一、周二、周三分别审核西部证券、安科瑞、勤上光电等8家公司的过会申请。当然,对于年内将上市的中交股份、陕煤股份,投资者早有预期,只是现在需要加上一个新华人寿。据悉,新华人寿上市募集规模可能是24亿美元,约合156亿人民币,如无意外,新华人寿的IPO将介于11月中旬至12月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