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日产襄樊工厂改扩产 将导入全新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网上车市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日产楼兰车型在国内国产化的开始,位于襄樊的东风日产工厂将进行整体改扩建工程,以满足未来产量的需求,襄樊工厂的产能将从现在的12万辆提高至20万辆,并且在改扩建后将导入全新车型进行投产。

东风日产楼兰车型

  日产楼兰车型在不久之前刚刚正式上市,这款车型作为日产汽车主打国内SUV市场的车型将和汉兰达车型一较高下,而其生产地正是襄樊工厂,而现在的襄樊工厂的年产量只有12万台,在加上新投产的楼兰车型使得整个共产的产能情况更加紧张,而据一位襄樊工厂负责人表示“目前我们实行两班制,周六基本不休息”。而作为生产环节上比较重要的总装车间的生产线也正在进行一系列的改造扩建,而适应新车型引入后的新油漆车间均在加速推进中,“预计明年8月可完成建设,届时襄樊工厂产能将达20万辆。”

  而针对襄樊工厂扩产,东风日产销售本部长杨嵩则表示,东风日产汽车不止对襄樊工厂进行扩产,建在花都的第二工厂拥有年产24万辆的能力并将在明年1月正式投产,而未来的襄樊工厂将不止只会两款车型,“产能扩建必须考虑投资回报率,襄樊工厂的新车型规划已经出炉,实现国产也不会太遥远。”而对于这款非常神秘的车型到底是哪一款,还没有具体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