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地产行业:重点城市商品房成交量周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1: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点评:

  上周成交量跟踪:各大城市上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下降4%,中值下降6%(上周区间:2011年10月17日~2011年10月23日)周成交量回顾:

  上周各城市走势有所分化,总体看成交量小幅下跌,我们重点监测的16个重点城市中5个城市周环比上升,1个城市周环比持平,8个城市周环比下降(中山、珠海为月度数据的周平均值,无周环比数据);16个重点城市总体周成交量环比均值下降4%、中值下降6%。

  年初至今累计成交量均值下降6%,中值下降5%,由于去年同期成交量放大,若未来成交量不能显著回升,则同比值会在现有水平上进一步下降。

  周成交均价回顾:上周各城市成交价格基本稳定,环比均值上升4%、中值上升5%。

  主要区域成交量简析:

  环渤海:北京上周小幅上涨5%,济南与上上周持平;天津、青岛则分别下跌16%、12%。

  长三角:南京上上周成交量创下2月以来新高,上周回调42%;苏州延续升势,上周上涨18%,处在年内高位;上海、杭州则分别录得14%、7%的下跌。

  珠三角:深圳上周下跌11%,不改弱势格局;广州上涨17%。

  其它:涨跌互现。重庆、武汉上周表现强劲,延续了上上周的升势,分别上涨14%、25%,均为年内第二高位;

  成都、长沙则由升转跌,分别录得1%、6%的下降。

  未来展望:

  我们认为未来一两周成交量将保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