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料小幅低开,聚焦二次峰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10月25日讯

  周二(10月25日)欧洲股市料小幅低开,预计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17点,德国DAX指数低开16点,法国CAC 40指数低开10点。周三(10月26日)将召开欧盟第二轮峰会,市场预计欧洲领导人在此次峰会上将提出控制欧元区债务危机的全面措施。

  周一(10月24日)据报道,德国国会的两位反对党领导人表示,总理默克尔已向他们发出简报,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FSF)的金额将借助借贷杠杆化增至1万亿欧元(1.39万亿美元)以上。欧洲领导人周末已接近就银行业资本重整达成协议,而欧元区官员称,法国和德国在如何杠杆运用欧元区纾困基金来停止危机扩大方面,已接近达成共识,此消息提振市场风险情绪,但在具体措施出台前,投资者保持谨慎。

  周二发布业绩报告的公司有:Deutsche Bank,UBS,瑞士药品公司Novartis,石油巨头BP,IT服务公司Atos及法国制造商Saint-Gobain。

  经济数据方面,今日关注:

  14:00 德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6:00 意大利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

  16:30 香港9月贸易帐;

  16:30 英国第二季经常帐;

  20:30 加拿大8月零售销;

  21: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2:00 美国10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