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川股又添新成员 川大女研究生身家或超5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川股又添新成员。总部设在四川绵阳的四川仁智油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仁智油服”,深交所中小板交易代码“002629”),明日进行网下、网上申购。23岁的四川大学女研究生甘赛宜,两年前以66万元入股仁智油服,持股30万股。仁智油上市后,甘赛宜持股市值有望超过500万元。

  上市价格或达17元

  据了解,仁智油服公司注册资本8582万元,总部设在四川绵阳,主业为钻井液技术服务、油田环保技术服务。本次计划发行2861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钻井液技术服务能力建设等项目,投资总额为2.8亿元,计划投入募集资金19675.75万元。钱忠良是仁智油服的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持有公司股份1553.17万股。

  国金证券分析师昨日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仁智油服去年每股收益0.70元。以中小板平均32倍市盈率计算,发行后每股收益摊薄至0.53元,仁智油服上市后股价应该达到17元。

  30万股估价510万元

  2009年12月,仁智油服增资扩股,甘赛宜等以2.2元/股获得30万股。根据仁智油服招股书申报稿,今年23岁的甘赛宜目前为四川大学在读研究生,2009年其入股仁智油服的资金来源是家人赠与。甘赛宜父母均系成都九中教师,甘赛宜住址在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甘赛宜“500107”打头的身份证号显示其为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如果仁智油服上市后股价达到上述分析师预计的17元,那么甘赛宜持股市值将达到510万元。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甘赛宜于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当年被保送攻读政治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这意味着,2009年12月让家人拿出66万元入股仁智油服时,21岁的甘赛宜还是川大经济学院大四的学生。

  有媒体记者调查了解到,甘赛宜是位美女,兴趣爱好广泛,为四川大学研究生会经济学院分会文艺部部长,乒乓球拿过学院冠军。

  ○延伸

  还有两名大学生股东

  除甘赛宜而外,仁智油服还有两名大学生股东:王婧怡、杨帆。2008年8月,仁智油服增资扩股,德阳新盛顺泰油气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斥资115万元,以1.15元/股的价格获得仁智油服100万股。德阳新盛公司由7名股东组成,在西南财经大学学习的王婧怡持股26.50%,在西南石油大学学习的杨帆持股13.00%。

  根据仁智油服招股书申报稿,王婧怡入股的资金来源为国外打工、家人赠与,其父母系退休职工;杨帆入股的资金来源为父母赠与,其父母均系经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