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前三季净利增一成 万科称今年销售创新高无悬念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万科25日发布2011年三季报,今年1月至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3.1亿元,净利润3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1%和9.53%,基本每股收益0.326元。前三季度,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841.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970.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9.9%和35.9%;万科还表示,“年度销售再创新高已毫无悬念”。

  万科在三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住房销售速度放缓、可售存量上升的市场环境变化,与公司之前的预判吻合。随着市场调整的持续深入,整体开工量可能会进一步下滑,并有可能对未来两年的住房供应产生不利影响。但万科认为,由于限购政策对投资购房需求、高端房需求的影响相对更大,而公司产品主要面向普通自住购房者,受影响相对较小,公司三季度销售速度明显好于市场整体,这一优势未来预计仍将继续得到体现。

  三季报显示,公司持有货币资金339.0亿元,短期有息负债的总和237.8亿元,净负债率为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