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证券:新兴产业股最具成长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平安证券分析师邵青、蔡大贵10月24日发布《中小市值周报》认为,上周中小板指数跌6.89%,创业板指数跌8.3%,同期沪深300指数跌5.5%。中小市值股票跌幅明显大于大盘蓝筹股。在民间借贷危机、巨额融资、三季度业绩增长低于预期打击下,投资者避险情绪,市场大幅下跌。但研报指出,在货币政策未见实质转变、市场资金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对于小市值股票,关注成长性仍将是投资者的理性选择,需要继续坚持深入挖掘成长性突出的个股的策略。中长期而言,新兴产业最具成长潜力,值得重点关注。

  研报本周重点关注如下个股:杰瑞股份、乐视网、大北农、禾欣股份、三元达、瑞康医药。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