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证券:部分汽车股已经相当低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平安证券分析师王德安、余兵10月24日发布研报认为,车企生产和流通环节的去库存压力显著削弱企业盈利能力,这是汽车企业三季度基本面的主旋律,预计汽车行业面临三季报披露之后新的一轮业绩下调,本轮业绩下调后,汽车股初步探明了基本面和估值的双重底部,给予维持对汽车行业“推荐”的投资评级。

  研报认为,随着三季报的陆续公布,市场将下调对汽车股的盈利预测,之后2011年全年的盈利情况应较为明朗。目前看,即使考虑三季报盈利不达预期的情况,部分个股的估值亦已经处于非常低廉的水平。

  研报给出如下投资建议:

  1、中高档乘用车及SUV标的:悦达投资、上海汽车;

  2、可择机为来年布局的重卡类股:威孚高科、潍柴动力、星马汽车;

  3、依附于大集团发展的大型零部件个股估值低廉:华域汽车、一汽富维。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