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粮屯河拟下调定向增发价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粮屯河公告称,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拟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调整后,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13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7.9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85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中粮集团旗下食糖进出口业务及相关资产、收购Tully糖业100%股权等九个项目。

  中粮屯河是国内最大的甜菜糖生产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广西、河北等地糖业项目的建设,为实现公司食糖年产量150万吨的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此前的公告,公司原计划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亿股,发行价不低于10.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拟不超过25.70亿元。公司表示,将通过此次收购布局南糖,扩大糖业规模,实现公司糖业发展战略,并完善公司食糖产业链,实现国际糖业资源与国内食糖消费市场的对接。 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