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城镇新增就业994万人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张晓松、赵超)今年1到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994万人,提前超额完成全年900万人目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上述统计数据。

  此外,今年1到9月,全国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436万人,完成全年500万人目标的87%;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39万人,完成全年100万人目标的139%。三季度末,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与二季度末持平。

  “就业局势保持基本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就业政策落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深入推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大规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培训,加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