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百利:市场等待欧债救助金 欧元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领导人接近达成欧元区救助基金扩容协议的预期升温,投资者紧张情绪稍缓解,欧元周一走高。

  欧洲债务危机拖累该区经济,9月法国与德国的制造业数据疲软。糟糕的数据导致相关预期升温,市场担心欧洲央行不得不降低借贷成本,以避免经济可能衰退带来的影响。

  虽然欧债危机没有积极紧张,但是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暗示其消费市场可能略有改善。许多大型银行已开始上调对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的预期,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折合成年率的经济增速至少为2%。美元超低利率水平和量化宽松措施依然对美元构成拖累,美元汇率兑加元、英镑盘整走低。

  欧元/美元日线图看涨,阻力位在1.3957美元,突破后看1.4013美元,支撑位在1.3822美元,失守后将抑制短线看涨前景,下行目标指向1.3704美元,接着看1.3655美元-1.3652美元区间。

  投资者风险偏好升温及美元走软支撑英镑,但英镑/美元涨势受到了英国央行宽松货币政策的限制。阻力位在1.6008美元,突破后将上看1.6042美元,支撑位在1.58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