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菱科技:技术优化产品结构,引领细分行业未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1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菱科技),公司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热交换应用解决方案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八菱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热交换器行业的创新型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知名的热交换器产品整体方案的服务提供商。热交换器是两种流体间进行热量交换而实现加热或冷却等目的的设备,广泛应用于空间飞行器、海陆空交通运输工具、能源电力设备、电子通讯设备、计算机IT设备、工程机械、家用电器等行业,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车用热交换器成为主要需求来源。

  另一方面,八菱科技掌握了换热效率、承受温度和承受压力最高的管带式热交换器的核心技术,公司是国际上第六家、国内唯一一家在中国内燃机协会换热器分会会员单位中掌握了铜质硬钎焊工艺技术并应用于批量生产散热器产品的企业,同时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在在中国内燃机协会换热器分会会员单位中将铜质硬钎焊技术工艺技术运用于双波浪带结构散热器的企业并批量生产。此外,公司已经成功配装一汽解放公司的J5和J6型重型卡车和用于上海世博会各场馆间载运参观人员的氢燃料电池大客车。2008年10月,公司被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评为“对中国内燃机工业做出突出贡献企业”并荣获“中国内燃机工业诞辰一百周年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