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股期指走稳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二盘前走稳,投资人等待欧洲领导人26日高峰会议结果,他们准备提出解决危机的纲要;同时,美国上市公司仍在密集发布财报,有待市场人士消化。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涨1点,为11,826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跌0.1点,为1,247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小涨1.75点,为2,376.5点。 交易商Will Hedden表示,整体交易活动很淡静,投资人退场观望,屏息以带欧洲领导人26日高峰会结果。美国经济谘商会公布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已前,美国股市可能在区间内游走。德国总理梅克尔将要求国会通过扩大欧洲稳定基金方案(EFSF)议案,为了避免希腊债信危机扩散,需将现有4400亿欧元基金扩大扩大至1兆美元。欧盟领导人目前持续进行协商,希望减轻希腊债务负担,要求希腊公债的私人持有人能多承担损失,准备将希腊公债勾销幅度从7月份的21%往上调。金融时报报导,谈判员要求债券持有人减免6成的希腊债务。经济学家警告,周三高峰会激起的风险资产买盘,可能为时短暂,因为以前经验显示,欧洲每次企图解决危机,最後却都换来市场一连串失望与叹息。他们认为周三欧洲拯救危机方案细节,才是至关重要。 Netflix Inc. (NFLX)将为市场焦点,这家线上租片公司周一收盘後公布疲软的第四季财测,今天开盘後股价可能重挫。德州仪器(TXN)公布最近一季净利减少30%,受到不确定因素影响,无线通讯晶片销售大减。开盘前,空运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 (UPS)将公布财报,网路零售商巨擘亚马逊(AMZN)将在周二收盘後公布财报。美国今早8:30将公布Case-Shiller八月份房价指数;经济谘商会将公布10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道琼工业指数周二收盘上扬104.83点,为11,913.62点;标普500指数上扬15.94点,为1,254.19点; Nasdaq大涨61.98点,为2,699.4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