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鸿祎傅盛微博互“掐” 倪正东劝架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金山网络CEO傅盛、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陷入纷争。两方各执一词,难辨真伪。

  互联网就像金庸笔下的江湖,有人独孤求败,善用一剑封喉;有人深谙吸星大法,善于复制;有人悲催到自宫了,也不见得能集大成。天下割据,大家互相制约。最近的“傅周之争”把江湖里,前前后后的纷争,推向了高潮。

  近日,360首席架构师李钊发布爆料“傅盛离职内情”的博客文章,讲述傅盛从360的叛将到腾讯马前卒的前因后果,而傅盛随之做出回应,称原文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心胸狭隘、自以为是、心理阴暗的小人,也否定自己对360的历史贡献。并针对文中内容列举周鸿祎编造的19个谎言。

  有吵架的人,也有劝架的人。清科集团CEO倪正东发微博称:“最近微博上还是有很多关于傅盛、周鸿祎、雷军江湖恩怨的帖子。我其实连一根葱都算不上,但还是斗胆建议各位大佬们早日忘记这些恩怨吧,相互攻击胜负若何?人生短暂,总有一天,我们也会离开这个世界,不管我们曾经多成功、有多少财富。多给彼此一些宽容吧,后面的天空也许会更加开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