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侧滑全键盘智能 三星Android新机发布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手机中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三星发布了首款搭载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exus,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如今,来自三星方面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又将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Transform Ultra,不过这款手机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

三星Transform Ultra

  三星Transform Ultra是一款运营商Sprint的定制机,它采用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拥有3.5英寸触摸屏,搭载1GHz处理器,并配备512MB RAM和2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

  另外,三星Transform Ultra拥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配备一块1500mAh的电池,保证该机不错的续航能力。至于这款手机具体的发售日期和售价三星和Sprint均为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