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黑嘴”案前妻也落水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见习记者 莫丽娟

  本报讯 股市“黑嘴”汪建中又被卷入民事赔偿纠纷当中。日前,股民王宝强向法院申请将汪建中前妻赵玉玲追加为民事赔偿案的被告。此前,王宝强已经将汪建中和汪建中控股的北京首放列为民事赔偿的被告。

  据王宝强的代理律师透露,王宝强持有中信银行、中国石化、万科A三家公司的股份。北京首放、汪建中“黑嘴”案件中,这些公司都被涉及在内。对此,王宝强起诉要求北京首放公司和汪建中赔偿101079.75元。今年7月25日,汪建中操纵市场民事赔偿案进行首次开庭,法庭主要进行了法庭调查,对双方的证据进行了举证与质证,未进入法庭辩论阶段。10月20日,王宝强申请追加赵玉玲为北京首放、汪建中操纵证券交易市场赔偿纠纷一案的被告。

  汪建中方面的代理律师称,目前还没有接到法院的相关文件,无法确定汪建中前妻赵玉玲是否被确定为民事赔偿案的被告人。“汪建中的刑事判决和汪建中的民事赔偿不构成因果关系。”

  据悉,该民事赔偿案将在10月28日下午于北京进行二次开庭,本报记者将继续密切追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