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市场25日继续走高 上证综指重返24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延续前一交易日的反弹势头,A股市场25日继续走高。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重返2400点和万点整数位,其中,上证综指尾盘以2409.67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涨1.66%,深证成指10203点的收盘点位较前一交易日涨2.47%,明显大于沪指。

  A股两日中阳上涨后,机构对后市看法也逐渐乐观起来。中证投资认为,后市大盘要突破下降通道的束缚,需要量能继续放大、央行回笼操作降低及26日欧盟峰会会否出台有实质效果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同日,国内三大商品期货交易所上市商品近全线收涨:铜期货领涨,主力合约上涨6%;橡胶期货主力合约涨4.43%;塑料期货主力合约涨4.97%。国内黄金期货上市合约价格也全线收涨,主力合约报收于每克341.1元,涨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