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日线红三兵 沪指放量涨0.74%首上30日线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1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周二连续两日的反弹,为A股营造了良好氛围,而随着宏观方面不断传出利好消息,大盘反弹的基础愈发扎实。早盘两市低开后快速翻红,而主力资金不愿错过绝佳的上攻机会,快速启动题材和权重冲关,并顺利冲上30日线,实现3个月来首次触及30日线。临近午盘,因短线技术指标背离沪指小幅回落,顺势考验了30日线的突破有效性。

  午后,市场做多热情愈发高涨,传媒、黄金、水泥板块大幅拉升,地产、煤炭、有色、金融股亦躁动不已,由此推升股指高歌猛进,首次冲击2452点颈线位置。但碍于短线技术指标的背离加大,沪指冲至2448点后即回落,再次考验30日线支撑。尽管首次上试2452点颈线不成功,但今日沪指拿下30日线,日线形成红三兵,底部愈发浓烈。量能上,沪指较昨日放量15%,连续三日温和放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2427.48点,涨17.81点,涨幅0.74%,成交985.8亿元;深成指报10315.8点,涨112.35点,涨幅1.10%,成交844亿元。

  盘面上,两市仅仪器仪表、陶瓷、化纤板块下跌,其余全线飘红,其中黄金、传媒娱乐、水泥、房地产、家电、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614 平盘: 71 下跌: 224

  沪B 上涨: 32 平盘: 6 下跌: 16

  深A 上涨: 924 平盘: 92 下跌: 328

  深B 上涨: 27 平盘: 11 下跌: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