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峨眉山A 王亚伟持股5年现最大减持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峨眉山A(000888,收盘价16.00元)一向受到“公募一哥”王亚伟的厚爱,坚守了5年。不过第三季度,王亚伟减持峨眉山A近20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数字是其持有峨眉山A以来最大份额的减持,之前最多的一次是2010年三季度,减持了110万股。

  王亚伟减持195万股

  峨眉山A今日公布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上,王亚伟旗下的华夏大盘精选仍然在列,以700万股的数量占据榜单第四位。然而细心的投资者会发现,在半年报中,华夏大盘精选还持有峨眉山A895万股。这意味着,华夏大盘精选在第三季度减持了峨眉山A195万股。

  王亚伟2006年开始持有峨眉山A,从历次定期报告中可以看出,此次是其5年来最大份额的一次减持,此前减持数量最多的一次发生在2010年三季度,减持数为110万股。同时,本周也是基金三季报纷纷亮相的时候,其中率先披露三季报的就是备受瞩目的华夏基金,与中报相比,王亚伟旗下的华夏大盘精选的前十大重仓股中,已经没有峨眉山A的身影。

  在华夏大盘精选减持的同时,华夏行业精选反而以323万股的持有量,首次登上峨眉山A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

  三季报业绩超去年全年

  峨眉山A虽已不属于华夏大盘精选前十大仓组股,不过,在市场如此低迷的情况下,王亚伟并未大幅减仓。也表示峨眉山A在王亚伟心里仍占有一席之地,而峨眉山A的业绩没有让人失望,依然保持增长。

  峨眉山A今日三季报公告,三季报实现净利润8034万元,同比增长56.07%,每股收益0.3416元。1~9月实现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33.54%。峨眉山去年全年净利润为1.10亿元,如今其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

  今日峨眉山A还公告,为适应“旅游大众化、出行散客化、服务个性化、营销网络化”的旅游发展趋势,有效整合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区旅游资源,强化网络营销力度,为游客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公司拟设立“识途旅游网络分公司”。

  

热词:

  • 峨眉山
  • 减持
  • 持股
  • 大盘
  • 三季报
  • 重仓股
  • 华夏基金
  • 净利润
  • 流通股东
  • 榜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