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游资炒完天舟文化 再炒中体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政策面不断吹来暖风,文化传媒板块持续大涨。此前,连续暴涨的天舟文化(300148,收盘价22.71元)昨日在盘中触及涨停后略有下滑,最终全天上涨4.35%。而昨日,文化传媒概念股中体产业(600158,收盘价8.25元)、奥飞动漫(002292,收盘价20.41元)、中文传媒(600373,收盘价16.50元)、皖新传媒(601801,收盘价13.55元)等个股再次拉高涨停。

  连续三天涨停的中体产业被游资大佬接力爆炒,该股似乎也接过天舟文化为龙头的的传媒大旗。

  在本轮文化传媒板块启动之初,大量江浙游资就齐聚天舟文化。10月12日~10月26日的11个交易日中,天舟文化曾出现6次涨停,其区间涨幅高达65.16%。另外,因资金的疯狂追捧,也让该股连续10次登上龙虎榜,成为近期的“活跃之王”。

  实际上,天舟文化在13日第二次涨停时就吸引了包括建银投资南京中央路营业部和东方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突击杀入。此后又有近20余家江浙游资加入到抢筹行列,其中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最为疯狂。该营业部在14日买入1840万元,而后又迅速在17日卖出1976万元。另外,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曾参与其中。

  不过,昨日的主角似乎变成了中体产业,该股已连续3次涨停。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天该股共成交8640万股,成交总额6.98亿元。买、卖前五席均为江浙游资,其中买入前五席合计买进该股1.90亿元,而卖出前五席则共卖出7317万元。

  有意思的是,在前期炒作天舟文化的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和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昨日同时进驻中体产业,二者分别买入该股5233万元和2608万元。

  从上述情况来看,江浙游资的炒作重点或许正在转向中体产业,而其操作方式多为快进快出,投资者需谨慎为主。

  

热词:

  • 天舟
  • 中体产业
  • 游资
  • 涨停
  • 文化传媒
  • 营业部
  • 该股
  • 收盘价
  • 财通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