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15只个股有潜力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福建水泥(600802):201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摘要: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12600万元至13403万元,同比增长约1448.63%至1547.33%。

  解读:福建水泥公布2011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公司201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12600 万元至13403 万元,同比增长约1448.63%至1547.33%。业绩大幅增加主要原因是:第一,由于2011年水泥行业整体供需情况较好,公司价升量增;第二,公司转让莆田建福大厦及部分住宅房产获得较大收益,超过2000万元。我们认为2011年2011年水泥行业盈利能力将大幅超过2010年,中长期仍看好。建议买入。

  同方股份(600100):关于下属新加坡科诺威德有限公司境外发行上市完成的公告

  摘要:公司下属新加坡科诺威德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27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公司合计持股35.45%,为其第一大股东。

  解读:点评:这公告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股权投资方面独到的眼光,也强化了公司在科技公司的设立、经营方面的确过人之处。所以,有望进一步强化公司股价的强势。

  中国化学(601117):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拟与福州耀隆化工集团公司合作成立中国天辰耀隆新材料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福清市江阴开发区投资建设2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投资金额41.08亿元,公司拟占该项目公司60%的股权。

  解读:点评:中国化学一改以往的工程承包业务传统,而是与合作方共同投资化工实体,生产己内酰胺项目,其中公司全资金子公司的天辰公司占合资公司60%的股份,福州耀隆占合资公司40%的股份。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增营业收入49.36亿元,实现净利润9.15亿元,预计总投资收益率29.32%。因此,有利于公司估值,有望成为短线股价活跃催化剂。

  冀东水泥(000401):对外投资公告

  摘要:公司对平泉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增加11,000万元注册资本、冀东水泥滦县有限责任公司62,476,589.20元未分配利润转增资本、冀东水泥永吉有限责任公司增加13,000万元注册资本以及对山西双良鼎新水泥有限公司投资30,000万元。

  解读:点评:由于目前水泥产业新增产能受到严格控制,因此,公司通过对外投资,不仅仅可以获得新增产能,而且还可以完善产业布局,获得协同效应。故此则公告有利于二级市场股价,可积极跟踪。

热词:

  • 基本每股收益
  • 利好
  • 业绩预告公告
  • 硅酸锆
  • 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
  • 短线反弹
  • 高纯二氧化锆
  • 净利润
  • 镍基合金
  • 全球框架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