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0月25日晚间沪市公司业绩预告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5日晚间沪市公司业绩预告一览: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中文传媒(600373)表示, 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长20%-40%。

  国投中鲁(600962)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受益于浓缩果汁国际市场的逐步回暖,浓缩苹果汁销售价格上涨,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盈利能力增强,预计公司2011年全年的累计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将实现扭亏转盈。

  厦门钨业(600549)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预计2011年全年的累计净利润同比将大幅增长。公司称,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大幅增加的主要原因包括,一是由于钨精矿、钨粉末产品和稀土冶炼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上涨,公司低价库存贡献较大盈利,随着低价库存的消耗和报告期原材料采购成本的上涨,未来低价库存对盈利的贡献将越来越小;二是公司下属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厦门海峡国际社区二期项目第三季度实现交房确认收入、净利润,由于公司下属房地产业务以项目开发为主,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因此房地产收入、利润贡献不均衡、波动较大。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