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早盘环保行业涨幅居前 中原环保涨7.19%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A股市场早盘高开后,强势震荡,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沪指开盘2432.47,深成指开盘10341.41点。截止10:20,沪指报2437.83点,涨0.43%,成交247.5亿元;深成指报10343.4点,涨0.27%,成交230.9亿元。据系统数据显示,当前市场天气为多云,表明短期大盘趋势处于强势震荡阶段。

  从今日早盘的行业跟踪情况来看,有媒体报道,国家鼓励有实力的节能环保类公司做大做强,“十二五”期间,要形成100家左右年产值在10亿元以上的环保企业,其中包括50家环境服务型企业。受此消息刺激,环保行业借政策东风早盘崛起,中原环保涨7.19%。2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部分地区和行业开展深化增值税制度改革试点。一旦营业税转为增值税、增值税税率降低,将交通运输等行业净利润产生较大贡献。借此,交通运输走势强劲,大众交通涨10.09%。生物制药板块今日走强,个股多数飘红,达安基因涨10.01%。此外,玻璃行业、供水供气和钢铁行业等板块强于大盘;有色金属、传媒娱乐和电子信息等板块弱于大盘。

  我们统计了12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6名,骑墙的5名,看空的1名,今日看多指数下降至50%。中原证券表示,周三A股市场受到温家宝总理关于对宏观政策适时适度进行微调的表述的刺激继续震荡上扬。经过了艰苦的等待之后,投资者终于迎来了高层有关政策微调的言论。被压抑已久的反弹行情终于呈现出小爆发的势头。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到25日在天津考察时表示,要把握好宏观调控的方向、力度和节奏,更加注重政策的针对性、灵活性和前瞻性,适时适度进行预调微调,保持货币信贷总量的合理增长。近期市场经过前期的情绪宣泄之后,终于迎来了政策微调的信号。如果后市不再出台超出市场预期的大盘股IPO行为,则股指有望继续震荡上扬。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热词:

  • 中原证券
  • 强势震荡
  • 沪指
  • 涨幅居
  • 短期大盘
  • 市值股票
  • A股市场
  • 板块
  • 反弹行情
  • 深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