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峰会后欧元续涨 美元指数承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欧峰会解决方案达成了初步框架,加上各国对欧盟欧债解决表示支撑和信心,欧元重新回到上升通道,周四早盘欧元兑美元最高升至1.3942。美元指数维持弱势不变,徘徊在76边缘,并伴随下破风险。

  北京时间凌晨四点左右,欧盟就峰会公布草案剩余内容,不过并没有多少实质内容,在凌晨1点半左右欧盟首脑会议结束后首脑的讲话以及随后一些媒体的报导已经把此次峰会的内容基本透露出来,欧盟峰会的三个核心内容是EFSF规模,希腊债务减记以及银行业资本重组。

  来自欧洲紧急会议的声明草案显示,欧洲领导人有意扩大救援基金规模三倍至1万亿(兆)欧元,并敦促希腊的债权人接受所持债券减计50%的损失。欧盟将在11月份最终确定具体细节,并将于2012年3月最终确定欧盟条例修改的详细方案。目前来看虽然在本次的峰会上欧盟就债务全面解决方案只是达成了初步框架。

  美指:美元指数还没有跌破75.90—76.00这个重要支持区间。今天短线阻力在76.60—76.70,短线重要阻力在76.90—77.00。美元指数只有站稳在77.00之上,美元继续反弹的可能性增加。只要美元指数今天不破75.90的话,美元还将会有小幅反弹出现。若美元指数跌破75.90的话,将会向75.50甚至75.00左右的目标下跌。

  澳元:刚刚结束的欧盟峰会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EFSF扩容问题上达成了协议,而希腊债务减记以及银行业资本重组问题仍在讨论之中,此外,中国也向欧洲伸出援助之手,昨日同意向EFSF提供资金,投资者风险偏好情绪有所改善,同时,澳元相对于美元的利差优势以及各国对澳元的需求料将对该汇率构成支撑。

  英镑:欧盟峰会结束后,峰会草案显示对EFSF进行杠杆化的两个选项达成共识,英镑/美元探底回升至1.5980一线交投。不过昨日大跌已经破坏了本周以来的上升势头,后市预计汇价在1.5850一线的前期密集成交区上沿会受到支撑。

  欧元:有消息称中国将通过IMF为欧盟提供资金支持,法国总理萨科奇表示将于明天就援助基金与胡锦涛进行电话会谈。同时,意大利承诺11月15日前提交经济增长方案。欧元/美元受此提振从1.3830一线反弹至1.3900一线交投。

  

热词:

  • 美元指数
  • 峰会
  • 杠杆化
  • 欧盟
  • 美元继续
  • Fxpro
  • 欧元兑美元
  • 短线阻力
  • 承压
  • 维持弱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