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红三兵”形成 短调难撼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尾市走软,短线可能要调一调了,毕竟都连续大涨3天了,那么多获利盘需要消化。”昨日收盘后,老股民孙先生表示,彭先生在旁边补充道:“不过,反弹还没完,短线调整是为了冲击W底的颈线位。”

  昨日,沪指继续上涨,收报2427.48点,上涨17.81点,涨幅0.74%,成交量985.8亿元。深成指收报10315.75点,大涨112.35点,涨幅1.1%,成交量844亿元。两市共成交1829亿元,较前日增加20%。中小板指上涨0.78%,创业板指大涨1.66%。

  走势:尾市走软

  受前晚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指昨日跳低12点开盘,直接开在2400点以下。不过,这丝毫没阻止投资者的做多信心,沪指全日低开高走,早盘上攻1个小时候小幅回调。午后继续上攻1个小时,创下最高点2448.98点。尾市1小时持续走软。

  7成多个股上涨,其中25只非ST股涨停,1只跌停,个股行情继续火爆。各行业全线上涨,文化传媒板块暴涨4.84%,继续领跑。有色金属、环保、房地产、家电、汽车板块领涨,石化、金融板块涨幅落后。稀土永磁概念股走弱。

  量能:价涨量升

  分析师认为,股市此次上涨,成交量连续温和放大,呈现价涨量升的良好态势,这说明上涨不仅调动了场内资金,而且可能有部分场外资金入场。

  技术:红三兵

  中证投资张索清认为,沪指本周连续收出三根中阳线,技术上叫做“红三兵”,红三兵形态不是行情大反转的标志,而是前一轮较大调整后阶段见底的信号,属于一种相对温和的见底反弹信号。

  走势:面临调整

  分析师认为,本报预测沪指昨日在仰攻30日均线时会遇阻回落,但沪指昨日不仅跃上30日线,初步摆脱7月份以来下降通道压制。而且在攻到W双底颈线位处才回落,显示市场比预想的稍强。沪指昨尾市回落,短期调整信号出现。连续三日大涨,部分个股短期涨势略猛,操作上当心获利回吐,不可盲目追高。

热词:

  • 红三兵
  • 沪指
  • 部分个股
  • 个股行情
  • 金融板块
  • 短线调整
  • ST股
  • 短线可能
  • 涨幅
  • 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