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风风神杭州车展用品质和服务说话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汽车之家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6日,杭州西博车展第二季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近40个热销品牌悉数登场,东风风神展台表现抢眼,除了大气的展台和靓丽的车模,更重要的是东风风神汽车的品质和服务。

  三车出手 各有所长

  本次东风风神带来了S30、H30、H30 CROSS三款车型,各有千秋。S30是大气的三厢版轿车、H30是务实的两厢版轿车、H30 CROSS则是运动时尚的跨界车型,各种需求、各种性格的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相对应的称心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H30 CROSS。这款车型在上海车展推出后走俏,成了风神的明星车型。在不久前举行的NBA大篷车活动中,十位身高两米左右的NBA球星试乘了这款车,并表示此车“streamlined design (流线型设计)、Spacious(空间大)、Comfortable(驾乘舒适)”。

  品质可靠 值得信赖

  在东风风神展台,几位“东风迷”、“风神粉”表示,喜爱东风风神,就是因为心中的东风情结。因为东风是军工企业出身,是大厂大品牌,风神的品质靠得住。

  东风三代造车人以数十万人的智慧结晶,潜心40年打造了东风品牌,风神与东风是与生俱来、与时俱进、一脉相承、一以贯之的。在40年的专一、专业、专注造车实践中,东风已是一位造车为民众、造福为社会的造车专家,并锤炼出“人性、自然、科技”的东风风神造车文化,稳健践行“百年东风、百年老店”的造车愿景。

  东风风神S30采取了比欧洲国家汽车厂商更为苛刻的质量试验标准。在4年开发周期中,共完成实验项目2123项,其中完成整车试验项目246项,累积实验里程315万公里。以整车道路模拟试验为例,东风风神车身道路模拟测试的32万公里达标要求,比英国10万英里(16万公里)试验标准高出一倍。

  在315万公里的整车试验中,试验团队共设计了30多种路况,不仅包括各种常见路况试验,更通过了包括吐鲁番36-45摄氏度高温道路试验,黑河-28—-10摄氏度低温道路试验、昆仑山口还白4800米高原道路等特殊环境试验,以及海南高温高湿试验、四川绵阳风洞试验等。通过各种罕见恶劣道路的试验,使整车和各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与耐久性都得到充分证明,完全满足设计要求。东风风神S30还远社德国、日本,在这些国家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试验,以世界一流水准打造高品质产品。

  满意到家 客户贴心

  在东风风神展台,车主李先生表示,自己是2009年的第一批风神S30车主。买车之后就接到了东风风神的回访电话。每逢车辆首保、保险到期、车辆年检之前,他都会收到东风风神的提醒短信。用李先生的话说,“这车买的省心。”

  2009年6月在首款产品尚未正式上市前,东风风神就推出"满意到家"(It’s home)的服务品牌和"满意365"的服务承诺。2011年东风风神荣获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CSI)排行榜自主品牌第二名,已超过15个外资、合资汽车品牌和20个自主品牌,甚至超越了雷克萨斯、梅赛德斯-奔驰,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前列。

热词:

  • 东风
  • 风神汽车
  • 杭州国际
  • 服务品牌
  • 造车
  • 车型
  • 风神粉
  • 两厢版
  • 试验标准
  • 路况
  •    

    搜索更多东风 风神汽车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