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缩量四连阳 市场观望气氛渐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08: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成都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场是反弹行情以来的四连阳,同样以小阳十字星收盘,走势与10月初汇金增持之后的反弹走势极为雷同。上一次同样是反弹走出了四连阳,冲击了2450点压力位之后,行情继续回落探底,并创出了近期调整的新低2307点。如今,市场在本轮反弹行情之中,一样收出了四连阳走势形态,并且昨日同样冲击2450点的压力位后冲高回落,收出了一根小阳十字星。如此雷同的走势,市场四连阳后历史会重演吗?

  沪深股市27日继续上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以红盘报收。不过,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近两成,显示伴随做多动能逐步减弱,市场观望情绪开始转浓。

  昨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32.47点,全天围绕前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震荡。盘中沪指摸高2449.70点,探低2426.31点,收盘报2435.61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涨8.13点,涨幅为0.33%。

  沪市484只交易品种上涨,略多于下跌数量。深市则率先出现“跌多涨少”格局。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3只个股涨停。大部分权重指标股延续反弹。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海螺水泥涨2.30%,中国联通跌幅超过2%。伴随做多动能减弱,沪深两市成交有所萎缩,分别为751亿元和668亿元,显示市场观望气氛转浓。

  上海电力涨停,带动电力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运输物流、供水供气、农业、贸易服务等板块整体涨幅相对靠前。受龙头股中国联通拖累,通信板块跌幅居前,近期持续走强的传媒教育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

热词:

  • 沪深股市
  • 市成交
  • 缩量
  • 权重指标股
  • 市场
  • 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