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Fxpro:欧盟峰会落幕 高息货币大幅跳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市场受到欧盟就欧债达成一致解决方案的消息刺激,市场对风险货币的需求进而导致欧元、英镑、澳元等前期一再推荐大家关注的品种出现了联袂大涨的走势。预计在今日欧洲时段,只要欧洲股市表现突出,那么接下上述品种很有可能还会有一波快速突破的行情。

  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表示,欧元区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向希腊提供1000亿欧元的新一笔援助。引入欧洲金融稳定基金和对银行业资本充足率的要求都在市场的预期之内。而将希腊的债务直接减半则大大的出乎了市场的预期,将希腊债务减半现实了欧盟解决债务危机的坚定立场和决心。

  日本9月工业生产降幅大于预期,但制造业者预期未来几个月会有反弹,这表明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但日本震后重建工作将帮助经济保持复苏。9月工业生产较前月下滑4.0%,为3月震後以来首次下降,路透调查预估中值为下降2.1%,另经济产业省调查显示,制造业者预估10月工业生产料较前月上升2.3%,11月料上升1.8%。

  昨天欧盟峰会落幕,公布了决议,澳元和纽元如我们所预期的一样继续走强,只是在模式上采取的极具爆发力的直线飙升。澳元的单日涨幅在 3%以上,纽元的涨幅在2%。引发风险货币暴涨的最主要的引发因素是欧盟达成了将民间所持的希腊债务减记50%的决议。

  欧元:欧元以长阳线的方式完成了围绕55日均线的整理,短线将会抽确认突破120日均线的有效性,之后继续上攻。今日欧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1.410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1.4060,目标1.4240、1.4300。

  日元:日本政府几乎每天都口头干预日元走势,但是在日本政府真金白银砸下去干预日元之前,日元的窄幅震荡不会改变。今日美日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5.70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在75.40,目标76.10、76.30。

  澳元:之前我们对于澳元的判断是在重要的中线阻力位的关口之前,蓄力等待上攻。昨天澳元强势拔出长阳线,蓄力的时间比我们的预期稍短,但方向上和预期一致。澳元短线的乖离率较大,短期内会稍作停顿,中线将再次创出历史新高。今日澳美建议逢低买入为主,若汇价回调至71.0595附近可以考虑买入,止损:1.0560以下,目标位:1.0725左右。

热词:

  • 澳元
  • 欧盟
  • 欧洲时段
  • 高息货币
  • Fxpro
  • 若汇价
  • 峰会
  • 逢低买入
  • 止损
  • 阳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