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神州租车个性化租车服务受消费者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汽车租赁行业在国内的飞速发展,租车出行的理念也渐入人心,无论是出差旅游、探亲访友,人们都习惯于租一辆车。市场需求的增大,也引得众企业纷纷加入。据统计,目前国内登记的租车公司已经超过了10000家,行业竞争非常激烈。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租车的受众群体很大一部分是注重品质生活、走在时尚前沿的年轻人,只要满足他们个性消费的需求,就能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作为一个成长仅4年的租车公司,神州租车能够从中脱颖而出,吸引更多的消费群体,很大一部分得益于其推出的个性化租车理念。

  神州租车的个性化租车,首先体现在车辆上。据悉,在全国拥有27000台车的神州租车,为了适应时代的潮流,满足受众的个性化需求,其不断引进最新的个性车型。在继去年宝马MINI 进入神州租车的产品阵营后,今年神州租车又相继引入起亚速迈跑车和甲壳虫,加速汽车租赁产品的个性化进程。

  “如今人们的生活品质逐渐改善,对出行差异化的追求已经成为大众特别是年轻人体现时尚个性生活方式的重要途径。”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神州租车拥有大批讲究品位,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尽力满足每一个用户的需求是神州租车一直坚持的导向。”据介绍,神州租车现有不同档次的70多款车型,其中像凯迪拉克赛威、大众新甲壳虫、奥迪A6等个性时尚的车型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

  除了在车型上给予消费者丰富的选择外,神州租车在服务理念上也极力推崇个性化。据悉,神州租车突破传统的租车模式,率先在国内实现租车手续及服务流程的全面简化,并从方便客户的角度出发,放宽相应的租车限制,让消费者刚得到驾照也可以租车,并提供24小时租车和异地租、还车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理念的升级。

  追求个性,注重潮流是社会需求的一部分。作为行业的领跑者,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神州租车将一如既往的追随时代的脚步,致力于个性化服务的发展,以满足受众追求个性时尚的需求。

热词:

  • 租车公司
  • 神州
  • 个性化需求
  • 个性化服务
  • 车型
  • 服务理念
  • 个性时尚
  • 新甲壳虫
  • 很大
  • 时尚个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