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致远软件荣膺协同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0月20日, “2011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大会”在沈阳隆重举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在大会上发布了“2011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榜”,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凭借其在协同软件领域的产品和品牌优势荣膺“2011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

(2011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榜上榜品牌)

  本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品牌大会的主题是“品牌提升竞争力”,意在表彰一批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在品牌建设中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和为创建企业品牌耕耘数年的人士。作为协同软件领域的“第一品牌”,致远软件致力于协同软件研究和产品研发,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2011年,致远软件推出了被称为“智慧协同”的第三代协同软件——M系列产品(包括A6-m协同管理软件、A8-m协同管理软件,M-1移动协同套件),在协同市场掀起“智慧应用”的高潮。它结合互联网、企业管理的发展与变化,融入了移动思想和业务事件的协作理念,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企业管理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致远软件代表领取协同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这已不是致远软件首次获此类殊荣。今年年初,赛迪顾问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办公协同软件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显示,致远软件连续六年斩获协同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桂冠。同时,在第三方机构计世资讯主办的中国IT用户满意度评选中连续三年获得“用户满意度综合第一”、用户首选品牌等一系列的骄人业绩,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和支持,成为用户心目中的管理效率专家,众多荣誉背后彰显的是用户对致远软件品牌的认同。

  据本次会议总策划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萧亚平先生介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促进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产业。近年来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和国外软件企业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目前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还没有真正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品牌影响力不足是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障碍之一,本次会议的举办正是为了唤起整个行业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

  在今年初国务院发布的《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中也明确提出了中国软件产业要加强品牌建设,增强竞争力。致远软件有关人士介绍,致远软件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的品牌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更多客户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管理难题。同时,致远软件更多地担负起作为第一品牌的行业和社会责任,积极推动协同应用的普及和推广,推动中国协同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

热词:

  • 协同软件
  • 影响力品牌
  • 品牌榜
  • 品牌建设
  • 软件行业协会
  • 协同管理
  • 行业品牌
  • 软件产业
  • 品牌影响力
  • 软件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