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企动力10月域名特惠引注册高峰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企业网络品牌意识加强

  10月1日起,国内著名域名注册服务商中企动力推出了“续费获赠”特惠活动,并引发全国大批企业和用户热情关注后,为进一步满足市场对CN域名及“.中国”域名的需求,促进中文域名全面普及,中企动力决定将该活动延续至10月底。

  据中企动力相关负责人介绍,凡在活动期间新注册或者续注CN域名和“.中国”等中文域名达3年者,即可额外获赠1年免费使用期,新注册或续注达5年者,可额外获赠2年域名免费使用期。近年,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通过网络平台也衍生出了全新的交易模式和手段。网络营销,除了可以帮助建立企业口碑外,伴随着互动、交易等功能的全面应用,企业从中看到了更大的商机。在这一时期,淘宝网、赶集网等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迅速崛起,极大地缩短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人们日常购物更加便捷。然而,伴随大量形形色色电子网站的开通,网络同质化问题日益突出,致使消费者无法迅速识别正规网站,加上假冒、钓鱼网站的滋生,企业陷入网络品牌保护的困境。

  互联网专家表示,电子商务平台、银行机构是发生网络交易最为频繁的企业,为了让公众以最快速度找到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不被非法仿冒网站侵害,企业应申请注册简单、易识别、好使用的“.中国”域名,通过准确的中文语义表达方便网民上网,并为企业树起强大的安全保护伞,维护企业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声誉,帮助企业品牌在互联网上安全有效的传播。调查显示,自2010年“.中国”域名入根全球顶级域名体系并实现解析以来,已在电子商务、银行、金融、贸易等诸多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

  在电子商务行业中,主流电子商务平台“淘宝网”、“赶集网”等众多企业都已注册并启用了“.中国”域名,网民只需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与其品牌相对应的“淘宝网.中国”、“赶集网.中国”等域名,即可迅速进入企业官方网站,进行网络信息查询、电子交易等操作,而且注册后的“.中国”域名,实现了繁简体等效、英文“.”和中文“。”等效,为所有华语网民提供了最便利的上网通道。“.中国”域名易识别、好记忆的特点,从企业网站的第一道门槛保护了消费者不被假冒网站欺骗,维护了企业品牌的良好声誉,成为当下我国电子商务企业保护网络品牌的重要工具。此外,“中国银行”、“招商银行”、“法国兴业银行”等中外著名的银行机构也都已完成了对“.中国”域名的启用,为电子商务中网络交易的操作筑起了坚固的保护墙。

热词:

  • 钓鱼网站
  • 中企
  • 域名注册
  • 淘宝网
  • 中国银行
  • 法国兴业银行
  • 招商银行
  • 获赠
  • CN域名
  • 中文域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