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圳新兰德:第一波上攻接近完成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1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综述:上周五两市跳空上行,沪指五连阳,创一个月来新高,沪市成交重上千亿水平,一周涨幅达6.74%,为年内最大周涨幅,深成指周涨幅8.92%。欧美股市大涨刺激A股跳空高开,虽然有资金逢高兑现,但不断的买盘支撑股指最终收盘上涨。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跳空高开,开盘后沪指快速冲至全日最高2483.76点,随后回落,在2460点一线横盘整理,午后中段重新走高。沪指收盘报2473.41点,涨1.55%;深成指收盘报10561.99点,涨2.31%;中小板综指涨2.11%;创业板指数涨2.77%;沪深300指数收盘报2709.02点,涨1.94%,股指期货IF1111合约收盘价为2703点,涨1.41%。两市成交放大,为2个月来的最大成交,沪市成交金额1042亿元,深市成交金额879亿元。

  基本面解盘:路透报道,三位独立消息人士透露,中国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部门最高负责人已达到退休年限,预计最早本周会有人事变动。

  10月28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3290元,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据投资快报称,60家基金公司三季度全军覆没,整体亏损高达2412.93亿元。基金单季度如此巨额的亏损,就连2008年金融危机也未曾出现。在净值的不断下挫中,越来越多的小基金濒临5000万元的清盘线。

  北京大学教授宋国青称,目前货币政策应该微调而不是放宽,但在经济增速和通货膨胀水平双双下行的背景下,货币政策进一步紧缩的可能性也不大。他表示,加息可以排除,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可能性也很小,预计到明年初还有小幅减息的可能。

  热点追踪:上周五A股市场个股普涨,下跌股票仅71只,非ST个股涨停20只,地产股领涨,泛海建设、华远地产、万方地产、中弘股份涨停,环保股大涨,长青集团、巴安水务、中电环保涨停。行业板块全涨,环保、医疗器械、煤炭、传媒娱乐、供水供气、房地产、石油、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大市值股无一下跌,中国神华、三一重工、万科A涨逾3%,中国平安、中国石化、中国联通、招商银行、贵州茅台涨逾1%。创业板5只个股涨停。中小板6只个股涨停,2只新股上市,金达威涨33.77%,金磊股份涨123.9%。

  技术分析:上周五两市跳空上行,沪指直接站在2450点上方,完全回补9月23日留下的微小缺口,并形成一个向上缺口,5日线接连上穿20日和30日线,显示一轮比较可观的上涨行情将会发生。财富软件数据提示,两市资金净流入超百亿元,越涨越买的情况开始出现。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上行趋势不改;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布林线开口开始放大,股指接近上轨,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盘中热点全面活跃,沪市成交重返千亿水平,量价配合理想,反弹行情将继续发展。股指期货持仓减少,有资金在周末前平仓。

  操作策略: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欧美股市刺激A股高开,并且市场承受住逢高兑现盘的抛压,资金在不断进场,放大程度温和,有利于反弹的进行。总体而言,大盘的跳空上行,刺激市场信心,资金不断进场,令股指实现年内最大周涨幅,周K线表现出两阳夹一阴的向上攻击形态,不过,短线超买令调整压力增大,第一波上攻接近完成,预计大盘将在60日线附近,开始进行整理,然后方能进行第二波,也将是升幅最大的一次上攻。

  

热词:

  • 沪指
  • 涨停
  • 股指期货
  • 预计大盘
  • 板块涨幅
  • 合约收盘价
  • 新兰德
  • 沪市
  • 市成交
  • 布林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