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股市蓝筹股收盘小幅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蓝筹股周五收盘小幅走高,投资者变得谨慎,开始对欧洲应对债务问题的方案进行反思。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22.56点,至12231.11点,涨幅0.18%,该指数今日大部分时间内在昨日收盘点位上下波动。道指盘中波动幅度不到三位数,为7月22日以来的第二次。

  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上涨0.5点,至1285.09点,涨幅0.04%。

  非消费必需品和金融类股下跌,材料及保健类股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48点,至2737.15点,跌幅0.05%。

  道指昨日大涨339.51点,因欧洲达成希腊债务解决方案让投资者欢欣鼓舞;方案内容包括扩大救助基金和对欧元区最大银行进行资本重组。

  但欧洲将如何落实其大胆方案以及这些方案是否足以解决欧洲债务危机的疑问依然存在。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个人支出有所增加,但单月美国薪资水平仅微幅上升。9月份个人支出增长0.6%,符合经济学家的预期;8月份增幅为0.2%。与此同时,9月份个人收入仅增长0.1%,8月份为下降0.1%。

  此外,数据显示,10月底美国消费者的悲观程度有所降低。汤森路透/密歇根大学(Thomson Reuters/University of Michigan) 10月底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60.9,高于10月初的57.5,也好于经济学家预期的58.5。

  道指10月份已累计上涨12%左右,有望实现自1987年以来最大的单月百分比涨幅。

  投资者现在将关注焦点从欧洲转向美国经济基本面。据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数据显示,标准普尔500指数的300多家成分股公司公布了第三财政季度业绩,其中71%超出分析师预期。

  下一个关注焦点可能是美国国会旨在削减赤字的“超级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在感恩节周末前就预算削减规模作出决定。

  公司消息方面,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领涨道指成份股,该股涨95美分,至27.94美元,涨幅3.5%,这家科技业巨头此前表示,将保留其价407亿美元的个人电脑业务。

  默克公司(Merck)涨80美分,至35.11美元,涨幅2.3%,该公司第三财季利润飙升,收入增长8%。

  高级微设备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涨40美分,至5.94美元,涨幅7.2%,该公司第三财季利润和收入均高于预期,并发布了乐观的第四财季收入预期。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大跌8.67美元,至51.80美元,跌幅14%。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逊于预期,同时下调了全年利润预期,并宣布了一项包括裁员10%的成本削减计划。

  固特异公司(Goodyear Tire &Rubber)涨69美分,至14.84美元,涨幅4.9%,该公司连续第三个财季实现盈利。

  Cablevision第三财季利润下滑65%。该股跌2.17美元,至15.14美元,跌幅13%。

热词:

  • 涨幅
  • 收盘点位
  • 美国股市
  • 蓝筹股
  • 财季
  • 美国商务部
  • 美国经济
  • 美国国会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Thom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