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荣之联:募集资金对公司发展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10月27日晚间公告,证监会主板发审委定于10月31日审核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

  荣之联科技股份拟发行2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拟于深交所上市。公司作为IT系统集成商,主要围绕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数据中心提供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服务。

  在预先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荣之联详细介绍了本次发行募集资金的运用对公司实现上述业务目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关键性作用,主要体现在:

  本次发行能够为公司发展战略提供充足的资金,同时建立起资本市场的融资窗口,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募集资金投向的解决方案产品化项目的实施,可以大幅度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例如:公司为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实施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一期项目时,单点耗时12个人月。通过针对性的产品化开发后,公司在其二期项目中,单点实施时间缩短到2个人月。公司通过持续地解决方案产品化,可以总结业务过程中大量的经典案例,并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大幅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全面拓展和升级营销服务网络,提高行业和区域覆盖率。通过营销服务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公司不仅可以直接增加销售收入,还可以更加贴近用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咨询、规划、设计和实施的全方位服务,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较早认识到生物等新兴行业的发展潜力,持续跟踪其发展趋势,在新兴行业取得先发优势。通过本次募集资金的运用,公司大大加快在生物等新兴领域的研发投入,继续强化在新兴行业的优势,巩固领军者地位,这些新兴行业将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一片蓝海。

  本次发行成功后,公司将进一步深化改革,继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组织管理体系,确保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具有良好的环境、组织和管理机制的支持。通过本次公开发行,公司的整体形象、知名度、市场影响力、资源保障能力、品牌等将得到全面提升,公司的业务发展将提高到新的平台。

  公众公司身份将大大提升公司的公信力和社会知名度,提升公司对社会优秀人才的吸引力,强化公司人力资源优势,巩固并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地位;本次发行后,公司将对管理层、核心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实施股权激励措施,实现员工个人利益与公司长远利益紧密结合,增强公司凝聚力,确保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热词:

  • 荣之联
  • 募集资金
  • 公司发展
  • 总股本
  • 盈利能力
  • 证监会
  • 公众公司
  • 研发投入
  • 发审委
  • 招股说明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