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港版iPhone4S下周三上市 老款价格逆势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周末,有香港经销商称,iPhone4S港版行货发售日期或于11月的第二个星期,具体日期可能在11月9日,不过,该消息苹果仍然未正式确认。

  而在深圳,虽然iPhone4s水货已全面到货,但老款iPhone 4的价格反而逆势攀升,自长假后,港版累计涨幅15%,现在行货甚至比苹果官网、联通渠道还贵600多元。

  苹果公司已于10月14日、28日在欧美多个国家首批发售iPhone 4S。南都记者走访华强北各大电子卖场发现,目前iPhone4S货源较为充足,之前16GB冲到上万元的价格,已经回落至5500元至6300元,由于苹果与当地运营商的合作政策有变,因此与iPhone 4不同,iPhone4S水货以无锁版为主,不需要破解直接插卡可用,而且还有CDMA版,引得不少消费者跃跃欲试。

  虽然iPhone4S水货已全面杀到,但是iPhone4却逆势上涨。赛格一经销商透露,由于iPhone4S对中国消费者而言改进并不明显,因此“便宜一大截”iPhone4反倒更受宠,导致销量大增甚至局部缺货。

  据悉,iPhone4自国庆长假后价格一路飙升,美国带锁版从3300元涨至3600元,港版从4200元涨至4800元,而社会渠道的行货现货,甚至要比苹果官网的4548元贵出600多元,高达5200元,与美版iPhone4S相当。

  不过,南都记者从苹果官网看到,iPhone4目前已经处于“暂无供应”的状态,消费者也不能像早前一样预订。

  >>链接

  升级iOS5免费发短信?

  有不少消费者发现,老款iPhone只要升级iOS5,相互之间即可免费发短信。而且无需任何设置,发出第一条短信后,iPhone就能自动识别是否与对方一起采用内置的iMessage功能来收发信息,而且信息内容不受长度、内嵌图片等限制。不过,使用iMessage的前提是双方都已经升级为iOS5,并且连接上WiFi或者2G/3G数据网络。

热词:

  • 港版
  • 老款
  • 逆势
  • 免费发短信
  • 官网
  • 行货
  • 周三
  • iMessage
  • 累计涨幅
  • 水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