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汇丰银行推出开放式海外基金型月供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狐理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丰中国宣布从10月31日起开始推出“汇丰代客境外理财计划(QDII) — 开放式海外基金型月供计划”,在内地外资银行中,首次引入预设投资目标功能。该计划为投资者提供申购日期灵活、定期投入金额小的规律投资,并利用“平均成本法”的优势,使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有机会获取较高的潜在回报,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投资方式。

  投资者可以从自己在汇丰中国完成初次申购的开放式海外基金型代客境外理财计划中,选择海外基金进行月供,并自行决定每月投资额(需达到最低投资额)、每月申购日,以及自行选择投资目标市值。汇丰代客境外理财计划—开放式海外基金型月供计划的投资期限固定为一年,投资者可根据自身的财务状况的变化以及投资目标的调整,在月供计划到期前,按照需求来变更该计划下的每月投资额(需达到最低投资额)、每月申购日等内容。

  投资者在申请汇丰该月供计划时,可以根据自身财务规划为投资计划设定一个投资目标市值。一旦月供计划达到预设的投资目标市值,投资者可收到预先设定的短信或网上银行的汇丰的多渠道提醒,及时了解目标市值的达成,以便为下一步投资计划作出及时安排。这是在内地外资银行中首次引入的预设月供计划投资目标功能,为投资者的财务规划安排提供便利。

  汇丰中国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总经理陈静君表示:“近期环球市场持续波动,普通投资者在动荡的市场环境下难以准确地预测投资时机。所以,我们认为,坚持长期投资往往比选择投资时机更为重要,通过‘平均成本法’这一投资法则可使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汇丰的财富管理理念是——稳健平衡,使财富保值增值。汇丰新推出的‘代客境外理财计划—开放式海外基金型月供计划’可以在帮助投资者捕捉全球投资机遇的同时,使投资者运用‘平均成本法’,进行有规律的投资,降低投资风险。”

  汇丰中国开放式海外基金型代客境外理财计划下现有29支开放式海外基金供投资者选择,计价货币包括美元、港币和欧元等多个币种,投资于欧美发达市场、拉丁东欧新兴市场以及亚洲等海外市场,涵盖矿业,农业,黄金,新兴消费和基础建设等多个投资主题,帮助投资者捕捉环球投资机会。

  虽然目前市况持续波动,鉴于美国公司的盈利增长仍处于较为吸引的水平,以及亚洲较为强劲的基本面带动全球经济,近期汇丰中国在开放式海外基金型代客境外理财计划下将推出新的海外基金——法巴L1基金-美国增长股票基金,以进一步丰富投资者的投资选择。

  开放式海外基金型代客境外理财计划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产品,是具有较高投资风险的投资产品,投资者在充分认识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可以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考虑谨慎投资。

  本文相关推荐

  2011年开放式基金排名汇丰银行理财产品什么叫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预测中国银行开放式基金如何购买开放式基金开放式基金每日净值开放式基金赎回时间开放式基金的价格决定

热词:

  • 月供
  • 基金型
  • 海外基金
  • 理财计划
  • 股票基金
  • 开放式
  • 代客
  • QDII
  • 平均成本法
  • 汇丰银行
  •